程九

【铠露】甜梦(一)(中篇/BE)

我真的是一个开了很多坑的罪人……现在有时间我就先更这一篇啦!
唉:-(BE让人伤悲。


露娜在半夜醒来时,感到几丝诡异。风带来的不是馥郁的花香,而是另外一种令人不安的气味……对了,是很淡的血味。露娜皱眉看向窗外,无云之夜的血月让她恐惧。
她轻手轻脚地下了床,在古老的庄园里小心前行。心里的不安感在无限扩大,太过于安静了,安静得……就好像这里是一座被弃的华美宫殿一样。露娜感觉不到……其他活人的存在。
于是露娜开始飞奔,似乎急于将这种不安的情绪甩掉。直到跑出了大门,她再也无法逃避血月下的盛宴。是她最敬爱的哥哥——在挥舞着手中的刀刃!是她最熟悉的亲人——被哥哥一刀刀砍伤至死!
露娜几近崩溃,她感到无尽的恐惧如蚂蚁般细密地爬上她的脊背。她想逃离,然后发现自己竟恐惧到无法移动。露娜只能狠瞪向铠,她恐怕自己死期将至。
铠处理完了所有人后才看向露娜,他自是看出了露娜眼底的防备和恐惧神色,他站在原地没有动。露娜听见他魔鬼般的声音在耳边萦绕:“小娜,为什么要出来而不是继续好好睡觉呢?”
“哥哥多希望,你能拥有一夜甜梦啊。”
露娜想质问铠为何要这样做,她泪流不止,却已然失语难言。她只是看着自己的哥哥也是仇人向远方前进,身影在血月下拉出长而黑的影子。
然后露娜在高度绷紧的神经松弛时软软倒下,她实在是难以承受现实。
“我的兄长优雅矜贵,如同上好的白玉般散发柔光。他沉稳如山岳,和煦如朝阳,多值得被人深藏在心小心惦念。”
可是那些少女纯白的心事,在夏夜甜腻的风中飘逝,露娜的胸中信仰,终如旧日高楼般枯朽崩塌。

TBC
(下章就进入娜姐成年复仇期了,年少的脆弱就用这一章来概括⊙▽⊙
我真是想删了容色来专心写这篇……O_o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