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九

【all虞】关于买糖哄女朋友这件事

背景:虞姬生气了,要男朋友买糖哄她。

【百里守约】
百里守约:阿虞乖,不闹了吃糖~
虞姬:……(柠檬味的好想吃但是不能这么轻易地被诱惑!)守约你不要用尾巴蹭我啦哈哈哈哈好痒啊~
百里守约:所以阿虞(浅笑),不生气了好不好?张嘴。
【李白】
李白:虞儿,别闹。
虞姬:……(泪水在眼眶里打转)我不管我不管,我就要你给我买糖吃!
李白:……(无奈)
他忽然倾身吻住了虞姬的唇,然后轻咬。
李白:(挑眉轻笑)够甜了吗,虞儿?
【张良】
张良:虞儿……(扶额)糖是不能多吃的……
虞姬:……QAQ
张良:!!!虞儿你别哭!我马上就去给你买糖吃!
虞姬:……(满怀期待)
十分钟后。
张良:虞儿……(为什么给虞儿买了糖后她好像更生气了?女孩子的心好难懂QAQ)
虞姬:。(下次你再敢给我买包跳跳糖试试???)
【诸葛亮】
诸葛亮成功用桃花糕哄好了虞姬。
诸葛亮:(环上虞姬的腰,轻叹)我爱上了比桃花还要美的姑娘,我舍不得她生气。虞儿,哪怕不为了我,你也一定要快乐。

【鲁班七号】为哄虞姬开心,把自己的比巴卜泡泡糖给了她。
【百里玄策】为哄虞姬开心,把自己的酸酸彩虹糖给了她。
虞姬:……真,甜,啊。
【韩信】为哄虞姬开心,把鲲私藏的牛奶片给了她。
(为什么韩信要把鲲家的牛奶片偷过来?
或许是他以为虞儿=鱼儿=鲲?
不对,为什么鲲爱吃牛奶片???)

后记:
1.会做桃花糕的诸葛表示其他人的水平实在太低。(给武陵仙君皮肤打call)
2.最初设想的是诸葛送薄荷糖或是白巧,后来这两个念头都打消了。
3.项羽是非常想用一技能把虞姬推走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